《第三次机器人大战Z时狱篇》全强化零件一览,游戏中不同的强化零件的作用都不相同,许多时分玩家关于各种零件的运用也需求依据实际情况挑选,下面是悉数强化零件作用详解,假如那些没找到的话不妨参阅参阅。
全强化零件列表
一般强化零件
強化パーツ称号 | 作用 |
ブースター | 移動力+1 |
メガブースター | 移動力+2 |
補助ISC | 移動力+1、運動性+10 |
マグネットコーティング | 運動性+10 |
慣性制御システム | 運動性+20 |
精细照準レンズ | 照準値+10 |
クエント製センサー | 照準値+20 |
スナイパーキット | 进犯会心率+20 |
高性能レーダー | MAP兵器和射程1以外的兵器、歌的射程+ 1 |
脊髄反射コネクタ | 照準値+20、MAP兵器和射程1以外的兵器、歌的射程+ 1 |
ハロ | 移動力+2、運動性・照準値+25、MAP兵器和射程1以外的兵器、歌的射程+ 1 |
チョバムアーマー | 最大HP+500、装甲値+100 |
ハイブリッドアーマー | 最大HP+1000、装甲値+150 |
超合金Z | 最大HP+1200、装甲値+250、我方举动开端时回复EN,数值为机体最大EN値的10% |
補助GNドライヴ | 最大EN值+100、我方举动开端时回复EN,数值为机体最大EN値的10% |
パラジウム・リアクター | 最大EN值+150 |
バリア・フィールド | 配备悉数进犯减轻1000损伤的防护罩、每次发动耗费5EN |
勇者の印 | 運動性+25、照準値+25、进犯会心率+25、装甲値+200 |
鋼の魂 | 運動性+30、照準値+30、进犯会心率+30、装甲値+250 |
GEMアーマー | HP+1000、装甲値+200、无效化对手兵器的特别作用 |
GEMクリスタル | 兵器、歌的进犯力+300、MAP兵器和射程1以外的兵器、歌的射程+ 2 |
フライトモジュール | 机体和机体兵器在“天空”的地势适应性变为S 「専用」型以外的单位取得移动类型[天空] |
スラスターモジュール | 机体和机体兵器在“世界”的地势适应性变为S |
ランドモジュール | 机体和机体兵器在“陆地”的地势适应性变为S 「専用」型以外的单位取得移动类型[陆地] |
スクリューモジュール | 机体和机体兵器在“海洋”地势适应性变为S 「専用」型以外的单位取得移动类型[海洋] |
A-アダプター | 机体和机体兵器一切地势的适应性变为A |
S-アダプター | 机体和机体兵器一切地势的适应性变为S |
プロペラントタンク | 回复自机250EN,1一次战役中只能运用1回 |
カートリッジ | 自机弹药全回复,1一次战役中只能运用1回 |
リペアキット | 回复自机5800HP,1一次战役中只能运用1回 |
スーパーリペアキット | 自机的HP、EN、弹药全回復,1一次战役中只能运用1回 |
郁絵のおやつ | 回复主驾驭20SP,1一次战役中只能运用1回 |
トライデント焼き | 回复主驾驭40SP,1一次战役中只能运用1回 |
ZENのドーナツ | 回复主驾驭60SP,1一次战役中只能运用1回 |
娘娘名物まぐろマン | 回复主驾驭100SP,1一次战役中只能运用1回 |
アドレナリンアンプル | 反击的时力量+ 5 |
サイキックリアクター | 反击的时力量+ 10 |
Fボンバーのディスク | 从反击榜首回合开端,主驾驭员每回合力量+3 |
シェリルのディスク | 每回合康复主驾驭10点SP |
D商铺装用强化零件
称号 | 解放条件 | 作用 |
カイメラ隊員証 | 运用マキシマムブレイク(MB进犯) | 驾乘配备该零件的机师力量上限+30 |
破界の紋章 | 第4话通关 | 移動力+1、兵器攻撃力+200、MAP兵器和射程1以外的兵器、歌的射程+ 1 |
再世の紋章 | 第4话通关 | 回合开端时回复HP、EN、主驾驭的10SP,(数值为机体最大HP、EN的10%) |
インサラウムの秘宝 | 总计取得的Zチップ超越2000 | 取得精力指令“爱”的作用,1一次战役中只能运用1回 |
DエクストラクターS | 完结一次连击体系的连击MAX | 力量在130以上给予敌人的结尾损伤为往常的1.2倍 |
コマンダーターミナル | 将特别技术「指揮官」强化到LV4 | 配备机体加持指挥官LV4的作用 |
レスキューユニット | 取得了「リペアキット」「プロペラントタンク」「カートリッジ」这3个强化零件 | 配备机体取得修补设备&補給设备 |
オートディフェンサー | 我方单位的HP削减到20%以下 | 配备零件机体100%会运用兵器格挡对方格斗、取得精力耐性,无效化接连瞄准(闪避疲惫?)、围住体系(!?应该是许多SL都有的我方单位围住敌方单位呈现射中、损伤补正) |
ゲインメーター | 总计取得的金钱超越300万 | 地图上配备零件的小队每移动一格取得资金500 |
ダメージアベンジャー | ACE驾驭员培育成功 | 机体“被伤百分比/3 ”的%值 加算到结尾损伤(这技术翻起来真是别扭,举个比如即是打掉30%的血的时分, 形成的损伤+ 10% (現在のHPのダメージ%÷3)の%値が最終与ダメージ )) |
スパイラルエフェクター | 1次战役给予对方的损伤超越15万 | 兵器、歌攻撃力+300、无视SIZE差补正無視、屏障 |
DECチャージャー | 1次运用MAP兵器进犯敌方单位,击坠5台机器以上 | 我军举动开端时EN回复到最大值 |
極章次元震システム | 5台机体取得カスタムボーナス(机体改造度超越50%的特别奖赏) | 力量130以上,机体取得【兼顾】、【「D・フォルト」(次元兽的才能)】、【ジャミング】技术 |
ゲートジャンパー | 总计培育驾驭员的PP超越了500 | 移動力+4、配备零件的机体是队长机的话无视移动地势影响 |
SPゲッター | 一名驾驭员SP到达100以上 | 自机队伍将敌队击破,主驾驭员回复10点SP |
テンションレイザー | 运用精力指令「気迫」 | 所属队伍的tag tension上升时,再+1 |
奇跡の欠片 | 运用精力指令「熱血」 | 取得「愛・勇気・魂・闘志・覚醒・狙撃・突撃・鉄壁・会集」的作用 1一次战役中只能运用1回 |
プラーナコンバーター | 取得一个勋章(エンブレム) | 力量150以上时击落的敌人获的PP和资金、Zチップ变为2倍。 (强化零件的作用不能重复) |
強化システム
购买后主动生效
称号 | 解放条件 | 作用 |
システムUNS | 培育出3名ACE驾驭员 | 使敌方一切单位陷于「偵察」状态 |
システムZCI | 一名驾驭员击坠数超越100 | 通关时会取得本关击坠敌机数X5的Zチップ |
システムDME | 一名驾驭员取得PP总计超越1000PP | 通关时会取得本关“给予对方损伤总和/20”的资金 |
システムTEU | 总计取得资金超越1000万 | 地图反击时,我方全队伍tag tension+1,我方整体驾驭员力量+5 |
勋章解放强化部零件
称号 | 解放条件 | 作用 |
アイアンエンブレム | 培育出15名ACE驾驭员 | 战役时的得到经验值的2倍 和精力指令「尽力」的作用重复 |
ブロンズエンブレム | 一名驾驭员总计击破数超越150 | 主驾驭员每回合回复15SP |
シルバーエンブレム | 一名驾驭员取得PP总计超越1500PP | 击破敌人时得2倍的PP 和其他的强化零件、作用不能重复 |
ゴールドエンブレム | 总计取得资金超越1500万 | 击破敌人后取得2倍资金 和精力指令「幸運」的作用重复 |
プラチナエンブレム | 取得SR点数打破55 | 配备零件的小队举动次数+1 |